西柏坡中学顶新综合楼正式启动

  2013-01-10 10:00

西柏坡中学“顶新综合楼”于1225日包括食堂、浴室、厨房在内的全部工程正式峻工。西柏坡中学是顶新公益基金会在2010年开始援助的学校之一,近年来,一直与基金会保持着紧密的联系。20129月,基金会再次投入62万逾元(包括工程款及餐桌椅、更衣柜等配套设备设施等)支持学校顶新综合楼重建工程。

西柏坡中学顶新综合楼项目整个建筑面积近500平米,是集餐厅、浴室、食堂为一体的综合服务项目。项目餐厅配备50套四人位餐桌椅,可容纳200人同时就餐;浴室内共设淋浴喷头34个,可保证在校学生的日常卫生清洁需求。

1228日上午9点,顶新综合楼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西柏坡中学全体师生,顶新集团部分员工、媒体记者、当地教育局及县办公室领导参加了活动。在礼炮声中,活动开了帷幕。平山县办公室主任、平山县教育局局长、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西柏坡支教队队长剪彩开幕。剪彩结束后,西柏坡中学校长向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赠送感谢锦旗。在学生代表、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平山县教育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发言后,启动仪式第一部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