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蓟县顶新小学运动场正式启用

  2012-10-20 10:00

53-2.jpg

10月21日上午,由顶新公益基金会援建的天津蓟县顶新希望小学校运动场竣工交付使用,当天在该校举行了竣工典礼。天津蓟县的有关领导、天津蓟县下营镇党委书记、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与顶新公益基金会及顶新集团在京津地区公司60多名员工,蓟县顶新希望小学200多名师生,以及京津地区10家媒体友人共同参加了交付使用典礼。典礼之后,该校师生与来宾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

  今年8月份开始,顶新公益基金会出资75万元,对天津蓟县顶新希望小学学校运动场进行了彻底改造,整个工程历时近两个月。

  该校运动场工程内容包括200米四道标准化塑胶跑道,标准化篮球场、人造草皮足球场,运动器械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此外,跑道周边的便道硬化、隔离带绿化以及校园整体排水系统构建等内容也都包含在此项目中。新运动场建成后,师生们将拥有标准化的体育运动场地,学校也将成为本地山区第一个拥有塑胶跑道的小学,整体的硬件条件将得到极大地改善。

  该校从建立以来,十多年来顶新与学校一直保持紧密的联系,“持续关怀”学校师生。天津蓟县顶新希望小学地处天津市蓟县下营镇,是由顶新国际集团于1998年投资88万元兴建的一所希望小学,当时合并了下营镇中营、西大峪、西大坝、杨木安等村校和教学点。该学占地12000平方米,目前,现有1至6年级共7个教学班(六年级2个班),教师15名,全部222名学生均来自下营镇西区共13个自然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