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同心•顶新朝阳之路”正式启用

增城日报   2012-04-20 10:00

   

60.jpg

    4月6日,正果镇岳村村举行“两岸同心·顶新朝阳之路”揭幕仪式,同时启动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区员工持续关怀活动,为岳村小学校园及周边种下樟树等200多棵苗木,美化该校校园环境。广州市台办副主任邝伟斐、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华南区董事长曹福龄先生及正果镇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据了解,顶新国际集团作为一家台资企业,自创立起一直遵循“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回馈社会,永续经营”的经营之道,历年来投入助学、抗洪、抗震、扶贫、支持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的费用达4亿元人民币,并于2010年获准正式成立“顶新公益基金会”,进一步汇聚集团的力量,在教育工程事业,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以及扶贫赈灾等方面尽更大社会责任。

    此次在岳村村对口帮扶单位广州市台办的搭桥引线下,顶新国际集团积极响应并参与到岳村村的扶贫开发工作中来,由顶新公益基金会投入10万,耗时一个月把岳村小学门前400多米的泥路变成了水泥路,大大方便了岳村村民和岳村小学全体师生的出行。该集团将此路命名为“两岸同心·顶新朝阳之路”,充分展示了集团的赤子之心。

    当天,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区员工持续关怀活动也正式启动,由员工捐资2万多元购买苗木,并与岳村小学师生一起在校园及周边种下了200多棵苗木,美化了村容村貌和校园环境。曹福龄先生表示,岳村小学是顶新国际集团在华南区资助的第一所学校,植树美化校园活动是顶新国际集团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区员工持续关怀活动启动的首个活动,希望通过植树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之余,发动学生们亲自动手参与植树,进一步倡导学生热爱劳动,希望大家热爱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以后为小树多多浇水,更加爱护校园的一草一木,更加爱护家园和自然环境。他说,作为一项持续关怀活动,今后,顶新国际集团每年都将开展各种活动,大力扶持该校的发展,主要在改善学校教育设施、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