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顶新,爱满校园” --记重庆长寿区三合小学冬令发放捐赠活动

  2012-01-05 10:00

62.jpg

2011年12月14日上午,长寿区三合小学校园下操场举行了“牵手顶新,爱满校园” 顶新公益基金会冬令物资捐赠仪式。由于受时间、地点、还有天气的限制,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学校党支部郭以超书记,校教务处主任廖红微老师,校后勤处谭明、周书正老师,志愿者以及接受资助的八户家长代表。

仪式由三合小学教务处主任廖红微主持,学校党支部郭以超书记和各位老师向三合小学八位受捐赠的留守儿童发放棉被、食用油、大米、方便面等越冬物资;最后活动在学生代表周玥萍的感恩声中结束。

    顶新公益基金会的这次物资捐赠不仅给小学三合小学的留守儿童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同时也使同学们受到了极大地感染和鼓励,受捐助的家长都表示要自立自强,并且培养好自己的下一代,让孩子来回报顶新,回报社会给予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