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持续关怀北京地区优困同学

  2014-09-10 10:00

    

63-1.jpg

63-1.jpg

    新学期刚刚开学,顶新公益基金会去看望了所资助的北京门头沟及延庆的62位同学,为他们带去了集团出产的方便面和饼干,并且为这些同学支付本学期的营养午餐餐费。

和家长们聊天,家长们带着骄傲与辛酸,讲述他们的小孩又优秀又懂事,平时会做家事,会照顾弟弟妹妹;也讲述生活的不易,小孩有时候会有比较的心理,妈妈只能无奈的告诉他们:你们和别人家的孩子不一样,不要去比较。每当学校组织旅游参观等活动,这些同学往往只能留在家里,看着其他同学高高兴兴的参加活动。孩子们本应天真快乐,但这些孩子却有了些敏感和内向,很少说话,直到说起平时的兴趣爱好,才变得活跃起来。 

这些同学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都表现出色,大部分同学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全部科目都取得了优等,而且有弟妹的同学还在家里帮妈妈分忧,帮忙照顾弟弟妹妹。尽管生活较为艰苦,同学们依然很上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更美好的将来。我们更是一再鼓励同学们,把好成绩保持下去,做孝敬父母、友爱同学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