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神秘失控人声乐团北京七七剧场精彩呈现

  2015-08-03 10:00

顶新公益基金会多年来持续支持两岸艺文交流,尤其关注多元化音乐艺术形式的两岸推广和呈现,2015支持年两岸多个阿卡贝拉人声乐团在北京、上海、广州、厦门等地交流巡演,让更多的音乐爱好者感受纯人声音乐之美。

7月26日晚七点半,来自台湾的“神秘失控人声乐团”在77剧场举行了他们在北京的第一场正式音乐会——《光阴的故事》。

从《来去拼消夜》到《欢乐颂》再到《最炫民族风》,从台湾的民歌到西方的殿堂再到大陆的广场,这些穿梭于光阴横跨了地域的美妙音乐,连伴奏加演唱,如果纯粹只用人的声音,没有乐器哦,纯粹用人声来“动次打次”和演唱,听起来是什么样一种感觉呢?只有在现场的观众才能感受到这种奇妙的感觉。八名团员为到场的观众演绎了一次人声与乐音的纯美结合,加上灿烂的笑容与精心的舞台表演编排,引得现场阵阵的笑声、掌声和欢呼声。(新浪微博ID:神秘失控人声乐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