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2015年《豆荚宝宝快乐巴士》儿童音乐会巡演

  2015-07-30 10:00

16.jpg

支持2015朱宗庆打击乐团儿童音乐会——豆荚宝宝快乐巴士于6月-7月期间环游北京、上海、西安、厦门等地,音乐会通过有趣的故事情境、生动的演出方式、鲜明的角色人物扮演,启发孩子丰富想象力,引领孩子轻松进入古典音乐殿堂,使得现场的孩子们一同唱唱跳跳,无论是正在学习音乐或第一次接触音乐会的小朋友都乐在其中,感受到打击乐的号召力。


这场《豆荚宝宝快乐巴士》演出目前已在台湾与中国地区巡回了47场,吸引了超过28000名观众前来观赏,演出中的打击乐器更是超过100件,多达50种。「豆荚宝宝」以小朋友喜爱的交通工具之一「巴士」带小朋友畅游巴西、阿根廷、苏格兰、美国、古巴、千里达....等国的音乐世界。除了到农场找火鸡、参加森巴游行,还要潜入海底,和鱼儿一起玩耍,并透过改编《快乐向前走》、《数手指》、《跳舞歌》、《太湖船》等耳熟能详的儿歌旋律与现场小朋友一同唱唱跳跳,让无论是正在学习音乐或第一次接触音乐会的大小朋友都乐在其中,和豆荚宝宝一起到「快乐巴士」环游世界吧~ Let’s Go!

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