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建青海热贡艺术中心校园改造工程于9月底完工

  2015-10-16 10:00

1.jpg

    青海同仁热贡慈善艺苑培训基地位于青海省同仁县年都乎乡,该地区整体经济水平较低,贫困人口较多,顶新已连续多年在此地区开展冬令慰问活动。同时,该地区具有独特的地域文化,当地的热贡艺术是藏传佛教艺术中的一个重要流派,以绘画、雕刻、堆绣等形式创作的艺术品具有很高的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为使唐卡、堆绣等优秀技艺能够很好的传承下去,同时推动当地青少年艺术技能的培养,使众多贫困家庭能够尽早的脱贫致富。

    在当地隆务寺尕藏言培上师的关门弟子,唐卡绘画艺术的传承者仙巴格勒的积极倡导和筹划下,热贡慈善艺苑培训基地于2014年建成并于当年10月招生第一届学生正式开学,2014年开始,我基金会对其内部设备、配套设施等方面教学及生活住宿设备、设施补充与完善进行大力支持,保证了学校顺利开学。

    2015年,为完善校园操场平整硬化以及食堂内部修整,继续支持该校相关工程项目及操场体育设施增补并于9月25日全部完工。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