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支持“公益时代·更好的我与我们” 2016全国高校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2016-01-26 10:00


    公益事业作为推动社会发展的第三种力量,在中国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广阔平台,而高校是中国未来公益的孵化器,拥有着庞大的青年群体、活跃的公益氛围和巨大的对外合作空间,以及中国公益未来的中流砥柱——高校青年,他们值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鼓励。为此,顶新公益基金会大力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公益时代·更好的我与我们” 2016全国高校公益论坛暨《2015年度大学生公益现状调查报告》发布会,让更多的人了解高校公益、关心青年的公益行动,从而推动个人与社会的良性发展。

    中国扶贫基金会副会长江绍高致辞:这些不可限量的青年人,他们认同公益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独有的热情投身公益,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才学、智慧和爱心,力行以载道,承载着美好的中国公益未来!

    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先生与大学生互动分享: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的宗旨一是教育工程的支持;二是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三是扶贫赈灾。在这三个领域当中,在全国范围之内,推动各项业务,推动中国公益的发展。

    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叶静漪致辞为高校青年谋求发展提出四个希望:希望青年们加强公益交流,分享信仰,追求公益梦成才梦;希望专家们能够不吝对学生们的指导,并充分发挥专业能力推动公益立法的退出;企业等社会各界能够给予青年人更大的帮助;媒体伙伴能加大关注,将公益精神传播发扬。


    四川大学自强社常务社长白红娜同学分享:四川大学自强社09年成立,直接累计筹款190万,虽然道路并不是那么平坦,但是做公益的人拥有一个更纯净的心,为了公益的这些事,可以拼劲全力,不言放弃。

致这些可爱的大学生们:最好的时代,正青春,他们义无反顾,他们勇往直前!从羞涩开口的第一句捐募,到后来的不屈不挠,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青年人,最值得骄傲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