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助学,希望传承-四川省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教学功能用房竣工并投入使用

  2016-09-09 11:00

      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系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怀学校,2008年汶川地震后由顶新国际集团全资援建,200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几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逐步完成了对运动场、生态池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和完善,为学校添置了电脑、课桌椅等设备,并且在图书室和校园文体活动上投入力量,力求让顶新新建小学的学生全面成长。

全景2_副本.jpg


  多年来,在校方和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下,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获得了来自社会越来越多的好评及家长的认可,在校生人数不断增长。 2016年1月顶新公益基金会又投入200万元,历时6个月, 帮助学校增建了3层共9间教室的教学功能用房,以满足学生数量不断增长的需求。

DSC_8326_副本.jpg


   日前,新楼现已竣工并投入使用! 新教学楼提供6间教室供学生上课使用, 另外3间教室将作为学校新图书馆,肩负起起开阔学生视野,丰富学生课外知识的任务。

DSC_8304_副本.jpg


    肩负企业社会责任,集合爱心之力。 “捐资助学”不仅是体现企业社会良心和责任的善举,更深刻的意义在于,能使学子们领悟到,生命中,只要献出真情,爱就会有所栖;生命中,传递热量,爱就会绵绵无绝期。

DSC_83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