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落成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

  2016-09-26 16:09

2016年9月21日下午14时,顶新公益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落成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顶新公益基金、康师傅控股西南区、百事雅安地区、成都全家、成都德克士等顶新各事业部的领导,以及四川省台办、雅安市妇联、雅安市教育局等各级政府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交付仪式。接受捐赠的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健图片库; (9)_副本.jpg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顶新集团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尽自己一份社会责。在震区灾后重建的这两年多时间里,顶新也从未离开,修校舍、建图书室,持续关注灾区孩子的教育、关注孩子的阅读、关注孩子平安、健康成长。顶新公益基金会自2013年推出“顶新康师傅图书室”——雅安地区图书室专项捐赠计划。由顶新公益基金会出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建设,在过去的三年内已为雅安市芦山县、荥经县、汉源县、雨城区等地共捐建30所“顶新康师傅图书室”、7间“康师傅安康图书馆”、7间“康师傅安全体验教室” ,累计捐资近800万元。“顶新康师傅图书室”旨在启蒙灾区学生,丰富他们的知识,开阔他们的视野,使他们健康全面的成长,为震区的孩子们在第一时间提供了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优质图书,为他们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顶新希望通过每一本图书的积累来养成孩子们的阅读习惯,让他们在阅读中体验成功与快乐,从而更加热爱阅读,热爱创作,热爱生活,热爱生命!

黄健图片库; (8)_副本.jpg


2016年,顶新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雅安地区新建6间“康师傅安康图书馆”,分别是:雨城区中里中心校张沟村小学、汉源县富泉汉正街希望小学、汉源县九襄初中、芦山县大川中心校、宝兴县灵关中心校、名山区实验小学。

黄健图片库; (16)_副本.jpg


对于受捐学校的学生来说,书籍提供给他们一个放眼看世界的机会,使他们有机会接触到最新鲜的知识;学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对于受捐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也是益处颇丰。顶新期待为孩子们的蓬勃成长助力,希望灾区的孩子们感恩社会、向善向上、早日成才。希望他们能够在立足社会的同时,为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这就是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宗旨所在。

黄健图片库; (1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