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公益基金会2017年山西省浑源县冬令慰问

  2017-01-17 16:00

山西浑源县位于山西省东北部,地处桑干河支流浑河中上游。东接广灵,西毗应县,东南部以恒山与灵丘、繁峙县分界,北面由六棱山与大同、阳高2县相连,地貌复杂,气候条件较差,农业生产基本上是“十年九旱”,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

IMG_8304.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在2014 年开始在山西省贫困地区开始冬令慰问关怀活动,已经连续三年到山西省天镇县为贫困户发放冬令物资。2017年,我们将关怀扩展到浑源县。1月13日,农历腊月十六,距离中国的农历春节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虽然一月是中国北方最寒冷的时节,却也挡不住顶新集团火热的公益之心。在顶新公益基金会的组织下,北京地区包括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副秘书长王兴华和顶益、顶津、顶园、味全、全家、德克士等集团各公司的志愿者们不惧严寒,不顾路途的遥远和颠簸,天不亮就从北京市内出发,驱车五个多小时到达山西省浑源县,将冬令慰问的物品发放到当地800户受助家庭的手上,给当地的人民在隆冬腊月带去岁末的祝福和新春的关爱,愿大家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春节!

IMG_8372.jpg

此次顶新在山西省浑源县的冬令慰问物资也是一如既往的丰富,从农村家庭实际需要出发,每户有2袋5KG的优质大米、1桶5L的一级食用油、和2箱康师傅方便面,共计约20万元的慰问物资。

IMG_8340_副本.jpg

   顶新国际集团曾连续五年荣获民政部颁发的“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理念及公益行为突出先进的公益慈善组织之一。依靠集团强大的优势,顶新公益基金会在国内的扶助教育事业、资助贫困学生,促进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扶贫赈灾、弱势人群帮助等方面,做出了大量切实有效的工作成绩,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赞许。在自身发展过程中,顶新国际集团坚持“永续经营、回馈社会”的文化理念,体现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顶新人的爱心为社会奉献更多,让顶新的关爱温暖更多人的心田!

IMG_8400_副本.jpg

天空没有星照耀,她会黯然无光;人间没有温情搀扶,她会萧萧落木。公益最难的是什么,不是金钱的投入,而是真心的关怀,小心地呵护,默默的地坚持,顶新公益基金会和顶新集团也会一如既往的坚持下去为贫困地区的居民持续不断的送去爱心!

IMG_847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