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做粉刷匠,为爱涂颜色:蓟县、梅林、绵竹三所续关怀项目学校粉刷墙壁顺利完工

  2017-09-14 14:00

—“哇!学校像换了新衣服一样漂亮啊!”

—“新墙壁显得教室好亮堂啊!”

闪1000.gif

开学第一天,粉饰一新的校园里传来了小朋友们惊喜的欢呼声。顶新公益基金会为天津市蓟州区下营镇中营完全小学,福建省南靖县梅林镇梅林中心小学和四川省绵竹市绵竹顶新小学三所持续关怀项目学校的墙壁粉刷工作在暑期圆满完工,为开学的小朋友们送上了一份厚礼。

梅林1000.gif

     此次为三校的墙体粉刷包括学校教学楼的天花板、内墙、墙裙粉刷,总面积20000余平方米,近百万元人民币。为保质保量,粉刷全部使用立邦漆;腻子、底漆,再加2遍面漆,一遍都不能少。

蓟县800.gif


为了能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校园环境, 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和项目组同事多次到蓟县、绵竹和梅林三校实地走访、勘察。滕鸿年理事长多次叮嘱项目组的同事:一定要选用优质的原料,挑选有资质的承包商,保证粉刷工程在暑假期间完工,让孩子们新学期开学就能够在焕然一新的教室里面学习。

2.jpg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几年间,顶新公益基金会还分别为三所持续关怀项目学校修缮了操场、校舍、卫生间和生态池等设施。

发1.jpg

希望用顶新人的持续关怀,给孩子们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帮助孩子们懂得“今日受助,好好学习,明日助人”的道理。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