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海洋:贺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操场、跑道顺利完工暨第九届冬季运动会开幕

  2017-11-17 11:00


      2017年11月9日上午,四川省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迎来了第九届冬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孩子们比以往更加激动、更加开心、更加投入,因为由顶新公益基金会为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援建的1800平米的塑胶新跑道和728平米的人工草皮也在运动会之前顺利完工!真是双喜临门!

DSC_2651_看图王_副本.jpg


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系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怀学校,2008年汶川地震后由顶新全资援建,200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

DSC_3402_副本.jpg


几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逐步完成了对运动场、生态池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和完善,为学校添置了电脑、课桌椅等设备,并且在图书室和校园文体活动上投入力量,力求让顶新新建小学的学生全面成长。去年初,顶新公益基金会又投入200万元,历时6个月, 帮助学校增建了3层共9间教室的教学功能用房。

DSC07632_副本.jpg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组成的代表队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个性十足,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全校展示他们的魅力。

DSC_2816_看图王_副本.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王兴华副秘书长、吴国祯理事、吴彤监事专程从北京赶到都江堰,和康师傅控股西南地区董事长李贤雄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

DSC07758_副本.jpg



滕鸿年理事长看到孩子们活泼可爱,团结一心,非常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并代表顶新公益基金会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DSC07834_副本.jpg



孩子们在新操场和草坪上尽情地奔跑、奋力地拼搏,兴高采烈地参加跳远,投掷沙包、实心球,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啦啦队加油助威,远道而来的嘉宾们也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整个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就像欢乐的海洋一样充满了幸福与开心。

QQ图片201711101625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