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情缘 青春有约” --支持海峡两岸青年走近北京冬奥会体验营圆满结束

  2019-02-19 11:59
2019年1月,热爱冰雪运动的百名台湾师生相聚在北京,开启“冬奥之旅”----参访2022北京冬奥组委、参观民间奥运博物馆、在国际滑雪场体验多样的冰雪活动、体验鸟巢冰雪嘉年华、感受奥运精神、感受北京的魅力、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今年北京的冬天有点冷,但对于参加“首届海峡两岸青年走近北京冬奥会体验营活动”的台湾青年们来说,却是格外的温暖和难忘。2019年1月,热爱冰雪运动的百名台湾师生相聚在北京,开启“冬奥之旅”----参访2022北京冬奥组委、参观民间奥运博物馆、在国际滑雪场体验多样的冰雪活动、体验鸟巢冰雪嘉年华、感受奥运精神、感受北京的魅力、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4.jpg

由北京冬奥组委指导、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主办、顶新公益基金会特别支持的首届海峡两岸青年走近北京冬奥会体验营活动”得到了来自台湾义守大学、文化大学、高雄科技大学、体育大学、台湾师范大学、辅仁大学等众多台湾高校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参与,两岸青年在北京结下深厚的“冰雪情缘”,汇聚两岸情谊,用爱和力量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助力。

2.jpg

滑雪、滑冰、溜冰车、冰上保龄球……阳光洒在皑皑白雪上,映在台湾青年们充满朝气的脸上,伴着爽朗的笑声与歌声,那笑容显得格外的明媚……

1.jpg

        参加鸟巢主题活动日的台湾学生代表表示,这次来到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地鸟巢,虽然没能在10年前亲临现场,但是仍然等想象到当时盛会的辉煌。他也表示两岸青年的冬奥情缘未完待续,并相约2022年北京冬奥会一起为两岸选手加油,“期待3年后冬奥会到来时,两岸选手在这里携手创造佳绩,共叙‘冰雪情缘’!”

K42A2120.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 汇聚集团的力量,持续在教育工程、 两岸文化教育交流以及扶贫赈灾等三个方面善尽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两岸交流一直是顶新公益基金会重要的工作方向之一,我们始终希望两岸青年不断深入交流,心手相连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