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朵快乐成长--顶新公益基金会六一持续关怀在行动

  2019-06-07 14:44

    童心灿烂,笑语盈盈。送走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在2019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承载着对小朋友们浓浓的关爱,顶新公益基金会将饱含爱心的精美学习文具、近万册的励志书籍,以及“康师傅”美食等礼品送到了北京延庆和门头沟、以及青海、甘肃、四川、河北、重庆、天津等地区27所持续关怀小学的逾万名儿童手中,再一次为小朋友们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陪伴他们渡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3.jpg

    5月30日,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来到北京延庆西屯中心小学和香营学校,在洒满阳光的校园里,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更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勇敢坚强的意志,培养乐观自信、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良好心理素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天南海北地域宽,孩子节日露欢颜。伴随着顶新的祝福,各校的同学们都在用最甜的歌声、最美的舞蹈庆祝自己的节日,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快乐成长,拥有令人回味一辈子的、快乐的童年美好回忆。

2.jpg

    多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在青海、甘肃、河北、四川、福建、重庆、天津、北京等省市的偏远地区援助和兴建、并保持密切往来的中、小学校共四十余所,持续关怀和关注他们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每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顶新公益基金会都会一如既往地给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1.jpg

    北京延庆西屯中心小学的张校长表示:我们要教育孩子们珍惜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鼓励他们加倍努力,未来要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更好的回报社会。

    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欢乐同行,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让我们把美好永远留在心中!顶新人相信,每一份爱心,每一次慰问,一定会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善良、博爱、怜惜、相助的种子。待孩子们长大成人、成才之时,也一定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生活,也能够来回报我们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