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圆满落幕

  2020-12-01 16:00

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公益基金会设立,为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自2007年起,已资助大学生4305位,累计发放奖学金1626万元,项目惠及全国各地学生。

2020年为脱贫攻坚的收官年,顶新公益基金加大了奖金学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携手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广西大学、吉林大学、青海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等七校,以及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和苏尼特右旗、山西大同、福建永定、甘肃广河、广西昭平、四川凉山州等七地,共累积发放超过210万元,受惠学生546位。 

1.jpg

0001.jpg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无举办现场发放以及爱心见面会,但仍收到了许多学生的感谢信函,其中也不乏有往年获奖的学生通过邮件向我们回馈大学生活情况。

3.png

3.jpg

书信.png

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学生们都能顺利完成大学学业,珍惜机会,努力拼搏,感恩知福,早日成材,回馈社会,成为家庭和国家的朝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百年大业,更是希望之光!顶新公益基金会将持续在教育事业上努力耕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