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慰问,温暖相伴——2022年顶新公益基金会关怀重庆留守青少年,冬令慰问活动正式启动

  2022-12-27 14:00

11.jpg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2022年12月23日,重庆留守青少年困难家庭冬令慰问活动正式启动。基金会今年准备了温暖的棉服外套、凉被、环保毯、围巾手套、置物箱、大米、食用油、医疗包、康师傅方便面、康师傅糕饼礼盒等非常丰富的各类生活用品,在2023年新年到来之际为16所学校的350户困难家庭送去温暖和祝福。

8.jpg

2022年是异常艰难的一年。全国疫情不断,人们生活、学习、工作受到一定的影响,在重庆的农村留守儿童也大多数只能在家里进行网课,没有父母的陪伴,也没有校园伙伴的同行,没有了昔日老师的面对面交流,他们的心更加孤单。

顶新公益基金会坚持了十二年的冬令慰问,没有因疫情影响而中断。相反,在这个需要被爱的时刻,我们始终牵挂着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学校老师带着我们的物资,爬山涉水,亲自到经济弱势家庭访视。向孩子和老人介绍我们带去的物资,“方便面、米、油、糕饼,都有保质期,千万不要舍不得吃!”老师们一遍遍叮嘱着……给孩子们穿上温暖的棉服,系上围巾,戴上手套,希望在这个寒冬,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少感冒,防止病毒的侵犯。

十二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冬令慰问一年也没有落下,累计已经为4500户贫苦家庭送去温暖。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给孩子们带去新年的希望和未来生活的信心,也期待他们通过刻苦学习走出大山,改变家庭贫困的面貌。

13.jpg

在今年重庆冬令慰问活动中,顶新公益基金会的爱心关怀行动再次得到了宝成国际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裕元创新创业公益基金的大力支持,共同携手关注和关心留守青少年健康成长,将这份温暖、这份关爱带给更多的留守儿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