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落成仪式在雅安举行

新华网   2016-09-23 16:04

    9月21日下午14时,顶新公益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康师傅安康图书馆”落成仪式在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举行。

    顶新公益基金、康师傅控股西南区、百事雅安地区、成都全家、成都德克士等顶新各事业部的领导,以及四川省台办、雅安市妇联、雅安市教育局等各级政府的领导出席了此次交付仪式。接受捐赠的雅安市名山区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0级地震,顶新集团在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在灾后重建的两年多时间里,修校舍、建图书室,持续关注灾区孩子的教育、关注孩子的阅读、关注孩子平安、健康成长,顶新也贡献了自己一份社会责任。顶新公益基金会自2013年推出“顶新康师傅图书室”——雅安地区图书室专项捐赠计划。由顶新公益基金会出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建设,在过去的三年内已为雅安市芦山县、荥经县、汉源县、雨城区等地共捐建30所“顶新康师傅图书室”、7间“康师傅安康图书馆”、7间“康师傅安全体验教室” ,累计捐资近800万元。

    2016年,顶新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在雅安地区新建6间“康师傅安康图书馆”,分别是:雨城区中里中心校张沟村小学、汉源县富泉汉正街希望小学、汉源县九襄初中、芦山县大川中心校、宝兴县灵关中心校、名山区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