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无限爱,花儿朵朵开—顶新新建小学冬季运动会

  2016-11-30 11:00

20161118日,天气格外的好,阳光铺洒在绿色的草坪上,顶新新建小学冬季运动会开始啦!

小图01.jpg

孩子们在跑道上拼搏,在运动场上勇敢坚持,一份自信、一份尊重,获胜后的喜悦洋溢在校园里。

小图10.jpg

   自2011年起,顶新公益基金会已经连续六年对学校提供体育项目的支持,包括运动场的修缮、运动会的奖品、学生比赛服装的赞助等。为了让更多了孩子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孩子在阳光下绽放自我,今年顶新公益基金会支持运动会的奖品也一如既往的丰富,精心选购的体育用品、诱人的德克士奖券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小图20.jpg

   几年来,基金会的支持,让近5000人次孩子得到了单项体育比赛奖励,近百个班级获得了集体项目体育比赛奖励。

小图87.jpg

   此外,基金会的支持也让顶新新建小学的体育工作呈现勃勃生机。学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校园体育活动主题,以“人人参与,健康成长”为宗旨,以班级为单位,点面结合,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定期召开春秋两季运动会,大力推广实施校园体育活动周,乒乓球、篮球、足球社团每周开展活动,每学期开展比赛,已然形成体育传统活动。

小图48.jpg

基金会的支持,让顶新新建小学的体育工作不断取得佳绩。学校的“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荣获成都市一等奖,并成为都江堰市首批足球试点学校。学校先后获成都市中小学田径班级赛活动先进学校称号、成都市模型测向定向竞赛活动一等奖、成都市第十五届乒乓球“活动月”学校一等奖、成都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系列选拔赛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比赛男子甲组团体一等奖、成都市第二届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篮球比赛三等奖、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培林小凡杯”跳绳比赛(小学组)二等奖、都江堰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先进单位、都江堰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活动日中获小学组足跑特等奖、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活动日中获小学组跳绳特等奖、都江堰市中小学篮球比赛中获小学女子组一等奖、都江堰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一等奖……

小图121.jpg

顶新新建小学校园体育活动多样、精彩,学生们充分享受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小图108.jpg

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关怀,让学校、孩子们的温暖如春。顶新关怀,温暖如春。社会责任,秉承不息。“顶新无限爱、花儿朵朵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