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格局新想象:顶新公益基金会参与协办2016年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

  2016-12-08 11:00

 11月22日,顶新公益基金会作为第八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的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本次年会以“新格局新想象”为主题,旨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社会经济发展进入转型关键期、《慈善法》和新的《基金会管理条例》出台之际,探讨中国基金会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1、论坛现场_副本.jpg

4、酒会合影(王兴华、吕全斌秘书长)_副本.jpg

    场行业盛会,吸引了近千人参加。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振国、新任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副主任马庆钰等众多跨行业跨领域嘉宾出席年会。顶新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兴华先生也上台领取了组委会颁发的协办机构特别奖。

5、致谢颁奖_副本.jpg

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加强中国非公募基金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促进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

6、主视觉_副本.jpg

  七届论坛共开展过7场区域分论坛、11次培训和巡讲活动,有力推动了地方非公募基金会的发展,共向行业提供了11份有价值的研究报告,成为非公募基金会行业重要的实践参考和工作指南。

7、合作伙伴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