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重庆留守青少年|2023春季开学生活用品发放

  2023-02-24 13:45

3.jpg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春雨润物,大爱无声。煦暖的阳光普照美丽的校园,在这明媚的春光里,重庆留守青少年迎来了新的学期,如同往常,住校孩子们在寝管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打扫寝室后,由学校老师为学生发放由顶新公益基金会捐赠的生活用品顶新公益基金会自2010年以来,持续关怀重庆留守青少年,对住校学生捐助了牙膏、牙刷、毛巾、漱口杯等生活物资。这些物资为学生们提供了基本物质保障,使得学生在学校的住读生活基本可以做到“拎包入住”,很大地减轻了他们家庭的经济负担。

春风十里,温暖依旧。本学期为十八所重庆留守青少年项目学校学生发放生活用品,石柱县冷水小学、铜梁区白羊小学、綦江区隆盛中学、江津区贾嗣小学、长寿区龙河中学……受惠学生超过2700人,给家庭贫困的留守青少年提供了生活帮助。在住校期间,学校要求学生们每天将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保持用品干净,让他们在校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和生活习惯。

孩子们拿到崭新的毛巾,馨香的牙膏、牙刷,开心极啦!受助学生和家长发表了感言,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顶新公益基金会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加倍努力,战胜眼前的困难。万州道生初中学生发言:“当我收到这些用品时,感觉手里捧着一份温暖,感谢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无私奉献……”,家长说道:“非常感谢这些公益人,我们希望孩子们长大后也能做一个为他人奉献的人,在晴空万里的天空中闪闪发光”。

9.jpg

我们由衷祝愿孩子们茁壮成长,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刻苦学习,发奋图强,用智慧改变贫困,改变命运,改变社会,未来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