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脸-2015年第四届顶新儿童夏令营活动北京圆满闭营

  2015-07-20 17:00

5.jpg

   在顶新国际集团这个大家庭里,不仅有12万多名员工,更有数不尽的合作伙伴和家庭。顶新自我期许,不仅要成为社会大众所尊敬的「卓越顶新」,更要成为顶新员工的「幸福顶新」。

顶新员工有很多是独自在异乡工作,而家人和孩子都还在家乡工作和学习,董事长在深入了解到这种情况后感慨万千,为更好的关怀和体恤我们的员工和他的家人,在董事长亲自倡导和推动下,在顶新北京地区各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以及大力协助下,由顶新公益基金会主办的2015年第四届「顶新儿童夏令营」活动于7月12-19日在北京顺利举行。

通过组织顶新在北京各公司员工在家乡的孩子,在假期来到北京参加为期6天的夏令营活动,让孩子们有机会了解爸爸、妈妈所工作的环境,让我们的员工又多一次机会与孩子相聚以解思念之情,使孩子们不仅游览名胜古迹,更能够透过参访科技馆、博物馆等地的活动,开阔视野,增长知识,让他们从小树立起远大理想……

「顶新儿童夏令营」在筹备和活动执行过程中,得到了北京各公司领导和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此次活动的举办,我们衷心希望能够秉承创造「幸福顶新」的理念,如董事长所希望:愿顶新能走进每一个家庭,陪伴每一个人,偕同大家快乐的成长,幸福的生活!

希望每一位参加此次夏令营的小朋友和大朋友在活动中感受生活,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