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第三届中国青少年情智教育峰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6-01-06 10:00

    顶新公益基金会连续支持第三届中国青少年情智教育峰会,本届主题为“体验与成长”的峰会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基金会邀请重庆、都江堰、绵竹、北京等地7校共14位老师参加教育峰会活动,让我们远道而来的校长老师们感受到教育行业前沿新思维,共同为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而学习、努力!

    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国儿童中心和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领导在大会上分别致辞,强调素质教育的重要性,鼓励通过“体验式学习”这种创新的学习方式来进一步推进青少年身心的全面发展。来自教育界、学术界、企业界的知名人士在大会上进行了精彩演讲,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的热烈关注。

    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已经成为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而如何把素质教育落到实处也是长期以来困扰老师、家长的的焦点难题。本次峰会的主题为“体验与成长”,倡导让青少年在“体验中感悟,感悟中成长”,提出结合青少年的学习和发展特征,用“真正的”体验教育理念来发展青少年情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