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

  2018-04-20 15:35

2018年4月18日,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内欢声笑语、鼓声雷动、呐喊和加油声此起彼伏,为期三天的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mmexport1524135695780_副本.jpg

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系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怀学校,2008年汶川地震后由顶新全资援建,2009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几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逐步完成了对校舍外墙、运动场、篮球场、生态池、计算机网络教室等硬件设施的改造和升级,为学校添置了电脑、课桌椅等设备,并且在图书室和校园文体活动上投入力量,力求让顶新新建小学的学生们能够全面成长。

mmexport1524135596715_副本.jpg

2018年的春季运动会,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的孩子们比以往更加地激动、更加地开心、更加地投入,因为由顶新公益基金会为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援建的1800平米的塑胶新跑道和728平米的人工草皮在去年年底也正式投入使用了。

mmexport1524135603284_副本.jpg

开幕式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顶新公益基金会重庆地区的项目负责人陆恩尧也受邀一起参加了此次盛会,并代表顶新公益基金会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

mmexport1524135608029_副本.jpg

孩子们在新操场和草坪上尽情地奔跑、奋力地拼搏,兴高采烈地参加跳远,投掷沙包、实心球,跳绳,拔河等比赛项目。啦啦队加油助威,老师和远道而来的嘉宾也兴致盎然地参与其中,整个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就像欢乐的海洋一样充满了幸福与开心。

mmexport1524135529050_副本.jpg

几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对学校的各类活动一直非常支持,而这其中,运动会又是最受孩子们喜爱的活动之一!自2011年起,顶新公益基金会已经连续七年对学校提供体育项目的支持,包括运动场的修缮、提供运动会的奖品和体育用品等资助。

QQ图片20180418161642.jpg

由于是灾后重建小学,顶新公益基金会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们一直在努力,用一切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支持都江堰顶新小学运动会,鼓励孩子们参加体育运动就是其中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在顶新公益基金会和都江堰顶新小学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每学期都会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这些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帮助孩子们心态积极向上,健康发展!

mmexport1524135539915_副本.jpg

在顶新公益基金会的支持下,顶新新建小学的体育工作呈现勃勃生机、体育工作不断取得佳绩。学校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校园体育活动主题,以“人人参与,健康成长”为宗旨,以班级为单位,点面结合,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开展各类体育竞赛活动,定期召开春秋两季运动会,大力推广实施校园体育活动周,乒乓球、篮球、足球社团每周开展活动,每学期开展比赛,已然形成体育传统活动。

mmexport1524135608029_副本.jpg

学校的“大课间”体育活动展示荣获成都市一等奖,并成为都江堰市首批足球试点学校。并先后获成都市中小学田径班级赛活动先进学校称号、成都市模型测向定向竞赛活动一等奖、成都市第十五届乒乓球“活动月”学校一等奖、成都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系列选拔赛乒乓球传统项目学校比赛男子甲组团体一等奖、成都市第二届小学生综合运动会篮球比赛三等奖、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培林小凡杯”跳绳比赛(小学组)二等奖、都江堰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先进单位、都江堰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活动日中获小学组足跑特等奖、成都市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活动日中获小学组跳绳特等奖、都江堰市中小学篮球比赛中获小学女子组一等奖、都江堰市中小学生运动会一等奖……都江堰顶新新建小学校园体育活动多样、精彩,学生们充分享受了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mmexport1524135641200_副本.jpg

为了让更多了孩子健康成长,让他们在阳光下绽放自我,顶新公益基金会今年支持运动会的奖品也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诱人的德克士餐券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添砖加瓦。孩子们在跑道上拼搏,在运动场上勇敢坚持,一份自信、一份尊重,获胜后的喜悦洋溢在校园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