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持续关怀行动--顶新公益基金会祝福美丽的花朵茁壮成长

  2020-06-08 10:00

2-都江堰_副本.jpg

“儿童节我们学校举行游园会,会有好多好玩的游戏!”

“老师说,六一我们每个人都有礼物拿,好期待呀!”

“今年的六月一日,是我们学校开学的第一天,终于又能和同学一起玩了!”

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对于小朋友们来说,那可是个充满期待的快乐节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各地中小学这学期延迟开学,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顶新公益基金会持续关怀的所有学校从5月份开始也已经分批次陆续开学,2020“六一”到来之际,承载着对小朋友们最美好的祝福,顶新公益基金会将饱含爱心的精美学习文具、近万册的励志书籍,以及“康师傅”美食等礼品送到了甘肃、四川、河北、重庆、天津、安徽、广西、北京、福建等地区29所持续关怀小学的逾万名儿童手中,再一次为小朋友们送去暖暖的节日祝福,陪伴他们渡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鼓励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信心,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更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勇敢坚强的意志,培养乐观自信、不怕困难、团结协作的良好心理素质,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顶新公益基金会滕鸿年理事长更是对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福同学们,都能快乐成长,拥有令人回味一辈子的、快乐的童年美好回忆。

多年来,顶新公益基金会在全国各地援助和兴建、并保持密切往来的中、小学校共有五十余所,持续关怀和关注他们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每年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顶新公益基金会都会一如既往地给孩子们送去关心和祝福。

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欢乐同行,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让我们把美好永远留在心中!顶新人相信,每一份爱心,每一次慰问,一定会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埋下善良、博爱、怜惜、相助的种子。待孩子们长大成人、成才之时,也一定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出美好的生活,也能够来回报我们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