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员工同心聚力,助力战“疫”英雄们平安归来

  2020-03-13 11:00


1.jpg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团结一心,纷纷尽己所能,出资出力,共同战“疫”共克时艰!顶新国际集团包括康师傅、德克士、全家便利店、味全、金色大地寰选、甄会选、顶新公益基金会等集团各公司以各自业务平台优势迅速响应共同对抗疫情,以各种方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奔走在物资输送和补给的前线,为防治疫情贡献一己之力。2.jpg

    了物资支援之外,为响应政府疫情防控重点工作部署,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2月17日,顶新国际集团便利餐饮连锁事业群内部发起“众志成城,守护一线医护英雄”倡议,让每个顶新员工都能在这场战役中尽己所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该倡议发出后,公司员工们积极响应,筹集到善款300余万元,同时,顶新公益基金会拨付160万元专项款用于防护服采购,总计480万元用于为湖北医护工作者购买医用防护服,支援湖北一线医护人员。3.jpg

4.jpg    在国内医疗物资告急的情况下,筹得这些医用防护服并非易事。顶新想方设法动用全球资源,从国内外进行采购,经过公司多方联络和努力,在2月23日首批115箱医用物资(含5110件防护衣和40副医用护目镜)送达武汉同济医院;2月27日,10000件医用防护服顺利送抵湖北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3月5日4966件医用防护服送达武汉同济医院。至此,为湖北共捐助医用防护服20079套、医用防毒手套2000套、口罩3000张、医用防毒眼镜40副、防毒靴10套。

5.jpg    顶新国际集团便利餐饮连锁事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在集团员工内部发起募捐倡议,旨在为抗击疫情做些力所能及的实事,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他们所需的医疗物资,为守护医护英雄尽一份绵薄之力,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团队,表达我们的支持及祝福,同心抗疫,共同打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3月11日,顶新国际集团在全国26省、200余个城市,配合各级政府,支援各地医疗单位、政府、警察、公益组织等防疫机构进行共900余次,捐赠36万箱方便面、飲品、糕饼等总价值超过1300万元的物资;顶新便利餐饮连锁事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采购负压救护车及防护衣、口罩等医疗物资,支持湖北地区医护团队,并为全国各地的医护、民警等一线抗疫工作者提供暖心餐点及民生物资,合计价值超过600万元。6.jpg

    众志成城,同心聚力。顶新国际集团全力为战“疫”英雄们持续提供支援和帮助,与全国人民一起携手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愿疫情早日过去,愿他们平安归来!